关于我们

当得开发的母公司_当得贸易(DOLLAR TRADE)于1993年10月成立,以对日本的进出口业务为主;并于1996年10月成立奕得贸易( EITHER TRADE),以加强对美进出口贸易。鉴于品质的掌控是最基础、也是最重要的服务项目,才能取得竞争力,所以于2000年设立工厂,2008年增加精密加工项目,以提升公司的管理与生产能力,并将奕得贸易更名为当得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

自2008年起陆续取得ISO 9001, ISO 14001, AS9100的品质认证,以满足客户 需求,并预定下一步要取得IATF 16949 的汽车品质认证。藉由此来不断提升厂内的品质要求。

虽然现在当得只是中小企业,但公司的最终愿景是创造幸福企业,让同仁在良好的环境下,人尽 其才。所以公司内部一直努力拓展新事业市场及自动化生产,不是减少人力,而是将现有人力学 习新技能、持续的教育训练,发展多能的专才。为了提升生产产能,当得也有新建厂房的计划, 嘉义的新工厂于2017年6月获得许可证,将可提供客户更多的服务。
公司概要

公司名称:当得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设立时间:1996年10月14日
资本额:NTD. 128,000,000
员工人数:约70人
所在地:高雄市(TAIWAN)
交易银行:台湾中小企银/国泰世华银行
主要客戶

【光学产业】
佳能集团(CANON)
佳凌科技(股)公司
PANASONIC
台湾三星电子(股)公司
Blackmagic Design
【航空产业】
汉翔航空工业(股)公司
长荣航太科技(股)公司
千附实业(股)公司
朝扬科技(股)公司
【其他】
Emerson Industrial Autom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