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當得開發的母公司_當得貿易(DOLLAR TRADE)於1993年10月成立,以對日本的進出口業務為主 ;並於1996年10月成立奕得貿易( EITHER TRADE),以加強對美進出口貿易。鑒於品質的掌控是 最基礎、也是最重要的服務項目,才能取得競爭力,所以於2000年設立工廠,2008年增加精密 加工項目,以提升公司的管理與生產能力,並將奕得貿易更名為當得開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

自2008年起陸續取得ISO9001, ISO14001, AS9100的品質認證,以滿足客戶 需求,並預定下一步要取得IATF16949的汽車品質認證。藉由此來不斷提升廠內的品質要求。

雖然現在當得只是中小企業,但公司的最終願景是創造幸福企業,讓同仁在良好的環境下,人盡 其才。所以公司內部一直努力拓展新事業市場及自動化生產,不是減少人力,而是將現有人力學 習新技能、持續的教育訓練,發展多能的專才。為了提升生產產能,當得也有新建廠房的計劃, 嘉義新廠已於2017年6月取得使用執照,將可提供客戶更多的服務。
公司概要

公司名稱:當得開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設立時間:1996年10月14日
資本額:NTD. 128,000,000
員工人數:約70人
所在地:高雄市(TAIWAN)
交易銀行:台灣中小企銀/國泰世華
主要客戶

【光學產業】
佳能集團(CANON)
佳凌科技(股)公司
PANASONIC
台灣三星電子(股)公司
Blackmagic Design
【航空產業】
漢翔航空工業(股)公司
長榮航太科技(股)公司
千附實業(股)公司
朝揚科技(股)公司
【其他】
Emerson Industrial Automation